公司競爭力

1.
目前台灣以專營壓紋為賣點的公司為數不多,我司為當中的少數,可以提供給客戶最專業及最完整的壓紋技術。

2.
我司的壓紋機是單片版式壓花紋機,可節省傳統壓花輪的製版費用,以金屬片材代替昂貴的壓花滾筒,製版簡易,版材便宜,它是使用一白鐵板,經由化學腐蝕的原理將圖案蝕刻在表面,再安裝於印版滾筒表面,加熱後經過壓印將圖案準確套印到材料上.形成及各種折射光紋及花紋圖案。


3.
我司的壓紋版製作精細,變化多端,紋路可靈活運用。


4.

我司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使客戶能做屬於自己的特製紋路,幫助客戶在產品上做差異化,增加其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。


5.

使用壓紋能降低客戶購買美術紙的成本,一般現成的壓紋紙價錢較昂貴,但若能購買普通的紙張,再將其壓上花紋,則可節省很多的成本。


6.

我司的經營模式不同於一般的印刷廠,我們同時可以製作一般的印刷產品,就像市面上的印刷廠一樣,也可以製作專業度高的壓紋印刷品。外面的印刷廠像是大家所熟知的健豪印刷,皆是採合版的方式為客戶服務,主要是在降低成本,製作費相對的低廉,與我司所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路線是不同的,例如在特殊壓紋的製作上,大多的印刷廠都只有提供較簡略的紋路或者是根本沒有壓紋的技術,這樣就無法提供給客戶較精細的附加價值了。


7.

目前的壓紋技術,就全球來說,還未普及化,但我司的技術可以算是全球數一數二的,並且有許多的印刷廠都會相繼模仿我司設計的紋路,為了成為壓紋界的領頭羊,我司不僅不斷的開發新紋路,也積極研究壓紋技術可應用在什麼材質及產品上。

我們的包裝產品